恩恩🥐

砂糖啊啊啊啊啊砂糖啊啊啊啊砂糖我永远的老婆砂糖啊啊啊啊🥵🥵🥵

欧利蒂丝国际餐厅(002)

🥐温泉煮酒~

出去玩当然少不了泡温泉啦🥰👀

上集回顾:001 

(欧利蒂丝大食堂)

*多cp连载甜饼儿

*黄占 摄殓 一点点心患 杰佣 一点点迪哈(私设)


正文:


Part 1🎞


出去玩怎么能少的了泡温泉呢?

英法联军很兴奋。

佣先殓闺蜜组表示害怕。

孩子们很开心。

梅斯默夫妇也很期待。


“噗,Jack你说哈斯塔会不会被烫熟啊?”约瑟夫持续贩剑,“白灼鱿鱼好吃吗?”


“哈哈哈哈哈,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不过我也想吃。”杰克捧腹大笑。


“……给吾闭嘴。”“哈斯塔,要不…选个水温低点的池子?”伊莱倒带着些戏谑的意味。


“汝越发逾矩了。”


伊莱乖乖闭上了嘴,毕竟哈斯塔的惩♂罚手段他永远不可能知道有多少种。不过少说得在床上躺两天。



Part 2🎞


这是什么完美老攻啊,他为什么可以美到雌雄莫辨?!


『这么美的人怎么可以把我按在床上*…』


“伊索——我们一起去换衣服?”刚刚洗完澡的约瑟夫披着浴巾从热气腾腾的浴室里走出来。“你…怎么了?”


“吸溜…”伊索闭上眼睛,“没什么没什么,就是…你浴巾没裹好!”


于是约瑟夫像个流氓似的故意撇开腿,双手叉腰站在伊索面前,“哪里没裹好?伊索老婆帮我好不好?”


伊索睁开眼,看到他的长发被水洗过后变得晶莹剔透,凌乱地披在肩头,还在滴水。半露的脖颈又白又嫩,看得自己想啃一口……等等,这个想法还是不太现实。


“你、你转过去…”伊索眼疾手快地将约瑟夫的浴巾围好,推着他进了换衣间,“快去穿浴袍嘛,不要迟到了。”





“还给我!”帅气的萨贝达同志披着浴巾,头发还在滴水。他的浴衣就被杰克一把夺走。“过来亲我一下,就把衣服还给你。”杰克眯着眼睛,笑着看向恼羞成怒的爱人。


“…士可杀不可辱,杰克,我劝你最好立刻马上臣服于我!”(突然中二的)奈布咆哮着,杰克却立马举高了那件浴衣,“来抢啊~”


“…这简直就是对萨贝达妈妈的变相侮辱。”迪安无奈地摇了摇头,“看来我该去找哈娜了。”


奈布一口咬上杰克的小臂,痛的杰克吱哇乱叫,“你没穿衣服啊!别咬了!”奈布大笑一声,“你还知道我没穿衣服啊?”“就亲一下嘛,又不损失什么啊喂…”


“那你说好把浴袍给我。”奈布瞟了一眼杰克,“低头啊,愣着干嘛?”




“就一下啊?”杰克不满意地捏了捏他的脸颊,“那今天晚上…咳咳。”


“shit!你得寸进尺!”


“你给不给我吧?”“…给给给,让我穿衣服,求求您了,我真是个怨种。”


“老婆最好了!”

“我不是你老婆,你不要叫我老婆。「微笑」”

《 怨 种 萨 贝 达 》





“您…还要穿浴衣吗?”伊莱红着脸,小心翼翼地问。


“嗯?伊莱是觉得…吾会被烫熟吗?”哈斯塔眯起眼睛,看着面前人底下的头,


“汝大可放心,吾不烫熟,也很好吃。”哈斯塔笑着摸了摸伊莱的头。“来吧,不要让别人等得太久。”


“哈斯塔!你、你在说什么啊…”伊莱小跑着跟了上去,“我才不要吃…”


《吃不吃还由得了你吗》





Part 3🎞

英法联军交谈甚欢。


“汝在生活中唯一的乐趣就是取笑吾吗?”哈斯塔瞪了一眼笑的颤抖的杰克,“水都要被汝笑得溅起来了。”


“救命啊哈哈哈哈,玫瑰花瓣浴专业养殖八爪鱼,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斯塔黑着脸,瞥向旁边狂笑的四个男人以及一边憋笑一边闪躲自己眼神的伊莱,“伊莱,汝今晚得好好给吾解释解释。”


“这语气……”伊索背后发凉,“伊莱要不来和我睡吧,内什么…”


“不行,哈斯塔夫妻的事,伊索还是不要插手了,毕竟哈斯塔会善♂待伊莱的。不过,或许我可以理解为,你不想和我睡?”约瑟夫看着旁边的人,“你说对吧,哈斯塔?”


“嗯。伊莱,别怕,你不是想吃……”

“我不想…”

“汝可不能辜负吾一片好意。”



又是和谐美满的一个晚上🥰


——End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