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砂糖啊啊啊啊啊砂糖啊啊啊啊砂糖我永远的老婆砂糖啊啊啊啊🥵🥵🥵

杰佣——你是闰土我是猹

无意看到的沙雕灵感,出自:半糖仙草,这位太太

(顺便蹭头像框,浅摸一下)👀

无脑感情发展线

oooooc

(应该是现在小学六年级的一篇课文?很久以前记不太清了,有疏漏就当是私设吧)

正文:


今晚的月色真美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下面是海边的沙地,都种着一望无际的碧绿的西瓜。其间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项带银圈,手捏一柄钢叉,向一匹猹尽力地刺去。那猹却将身一扭,反从他的胯下逃走了。”


“这有感情吗?这没有!重新读。”语文课代表萨贝达同志(不是)双手叉腰站在台前,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我就最看不惯他这样。”杰克小声嘟囔着,却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这位亲爱的里佩尔同学,你说什么?”奈布微微笑着,但又充满杀气,至少杰克看来是这样的。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杰克故意像一年级小朋友那样读得很贱,“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棒?”


“棒你个头。”奈布扔下书,“下课再收拾你。”


“小奈布,不打算来收拾我吗?”


“…叫谁小奈布呢,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呼?!”


“那…无敌暴龙奈布战士,我求你来收拾我?”


课间十分钟,奈布跟杰克对抗了15分钟。以至于上课被班主任双双点名。


“你俩是闰土和猹啊?一个刺一个的。”


奈布双手揣兜,不屑地翻了个白眼,“他配被我刺吗?他不配。”(又到了喜闻乐见的自问自答环节)


“偷你的瓜我都嫌晦气。”杰克更是想掐死萨贝达同志。


于是第二天,奈布·萨贝达就因为骂人太过激烈上呼吸道感染(其实只是是嗓子疼)请假了。杰克很开心难过极了,一到家就立马给他发消息。


“无敌暴龙奈布战士,你怎么啦?”

“…我很好,你呢?不好也行,随便你。”


《 演 绎 之 星 评 选 现 场 》


“你明天能来吗?”


“不想看见你。”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奈布拖着病殃殃的身子来了,他只为了听杰克说那个秘密,好捉住他的把柄胁迫他听自己的话。


“我今天晚上要表白哦。”杰克凑近奈布,悄咪咪的说。


奈布立刻瞳孔地震五体投地七窍生烟(不是)

“嗯!!?谁啊?男的女的?”


“焯,既然你问了,男、男的”


原来他居然也是个gay,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奈布,你说我怎么跟一个傻傻的、爱骂人的、还总是和我对狙的男生表白啊?”杰克打出几个字,提心吊胆地等回应。


“大概就是用歌曲或是诗歌的充满爱意又不失沙雕活泼的新颖方式?”


过了十分钟左右,正当萨贝达以为自己被忽悠了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消息。


“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闰土我是猹。奈布,我们在一起吧。”


萨贝达同志当场呕吐“woc,你什么时候这么油了?!杰克,金木水火你。”


“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勉强同意。”


今晚月色真美,一起去刺猹吧。


——End

写小雷文就是爽🤫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