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砂糖啊啊啊啊啊砂糖啊啊啊啊砂糖我永远的老婆砂糖啊啊啊啊🥵🥵🥵

欧利蒂丝国际餐厅(001)

🥐出去玩~

开坑万岁

(欧利蒂丝大食堂)🤫

*多cp连载甜饼儿🥰

*内涵:杰佣,摄殓,心患,黄占


Part 1🎞


风和日丽,阳光、温度、水分(梦回生物)(不是),一切都那么合适,那么美好。确实是个遛娃的好日子。


一向喜欢出游的萨贝达先生开始组织朋友们出去玩了。

(人物出场介绍:奈布·萨贝达:27岁,迪安·里佩尔的妈咪,杰克·里佩尔的小受妻子。沙雕,嘴毒、脏话连篇(对于杰克而言),仗义。)


“喂,是伊索吗?出门旅游!”他拿起电话,一个一个拨通。

电话那头被称作伊索的男人爽快答应了,并招呼丈夫和孩子收拾行李。同时,伊莱·克拉克也接到了电话,他表示要看看自家老攻同不同意。

(伊索·卡尔:28岁,莉亚·德拉索恩斯的第二个父亲,约瑟夫·德拉索恩斯的夫人。像阳光一样的甜美妈妈(什么啊),顺从,一点点小傲娇(对于约瑟夫而言)

(伊莱·克拉克:26岁,哈娜·克拉克的甜美先知母亲,哈斯塔的妻子。体贴,贤妻良母,顺从(对于哈斯塔而言),一点点小怯懦(对于哈斯塔而言)友善。)


约瑟夫拿出一个包,开始收拾东西:“水杯,睡衣,车钥匙,***,天,差点忘掉它……”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29岁,莉亚·德拉索恩斯的父亲,伊索·卡尔的丈夫。温柔,善变,阴狠毒辣(对于伊索而言),宠妻狂魔(不是)


总之,在不知几通电话后,四家人成功到达了酒店——当然包括喜欢孩子的梅斯默小夫妇。

(艾达·梅斯默:25岁,成熟稳重,美丽知性,埃米尔的妻子。

埃米尔:24岁,艾达·梅斯默的丈夫,年轻有活力,很听妻子的话。

两人都很喜欢孩子们。)




“这家酒店挺不错的,去烧烤吧!”


Part 2🎞


“杰克!把孜然递给我。”约瑟夫嚷嚷着,将茄子翻了个面。

“爸爸,我不想吃茄子。”莉亚在一旁小声嘟囔,被伊索一把拉走,“吃茄子对身体好…听话。”

(莉亚·德拉索恩斯:8岁,上面两个gay的闺女,像母亲一样阳光,父亲一样温和,天真且懂事,漂亮,落落大方。是最大的女孩。)


杰克一脸屑地将孜然瓶子递给迪安,“好儿子,把它给那边那个白毛。”

(杰克·里佩尔:29岁,迪安·里佩尔的父亲,奈布·萨贝达的丈夫。腹黑,温柔,成熟。再加一点傲娇(对萨贝达而言)

(迪安·里佩尔:6岁,上面两个gay的好大儿,哈娜·克拉克的绯闻男友(据说莉亚私下磕他们的cp)可爱,率真,淘气,小小年纪就很会撩。)


调皮的男孩将孜然瓶换成了胡椒,差点呛死第一个尝试茄子的自己的老父亲。


约瑟夫在一旁捧腹大笑,连伊莱也忍不住拉着哈娜来看他们的笑话。

(哈娜·克拉克:5岁。由于父亲无姓所以只能和母亲姓,据伊莱说这是对神的大不敬,所以名字中带“哈”字。哈斯塔的神女(闺女),伊莱·克拉克的女儿,迪安·里佩尔的绯闻女友。天真,烂漫,安静,温柔,漂亮。)


“啊……奈布!教育他!”杰克咆哮着,张牙舞爪地喊来自己的妻子。奈布将迪安推到一边,手着叉腰,气势立马就不一样了——


“艹,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你自己懒成那个*样子让我儿子跑腿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了吧?真活该…”奈布本想接着骂下去,可看见杰克阴冷邪恶的眼神后立马闭嘴了。


Part 3🎞


不出所料地,这帮人又喝多了。


0024号:


“伊索……来我房间嘛,我的床又大又圆还很舒服…”约瑟夫挽住伊索,硬是借着酒劲把他拖上了床。


“你清醒一点,我们本来就在一个房间…”伊索的母语成功变为无语,一脸释然地样子被约瑟夫压在了床上。嗯,他已经看开了,对吧?


“首先,莉亚还在这呢。其次,你没带*”伊索面无表情地说。

“莉亚·德拉索恩斯,你,现在,立刻马上,出去…”约瑟夫用迷之异国口音将他的女儿赶了出去。“让你失望了,我还真带了。”


“!?!?!”伊索只好顺从地祝自己好运了。“首先,下次不可以喝那么多。其次,你轻点好吗…”


0025号:


“滚。”

“滚。”


不愧是老夫老妻,异口同声地将好大儿赶了出去。留迪安一人在冷风中瑟瑟发抖。(不是)


“奈布,你去躺好…我马上来。”杰克似乎把自己看得太高了。


“躺你m,杰克,我劝你自重。你看我像是会直接服从于你的那种怕老攻的人吗?”(伊莱、伊索:发出太阳的声音——日**)

“哦…我懂了,那就间接服从。”杰克将奈布扑倒在床上,经过一通激烈的运动讨论后成功让奈布折服。


不过他是怎么做到边被*边掐人还一边含糊不清地骂娘的?我也不知道。


0026号:


如你所见,懂事的哈娜自己出去了。


如你所见,懂事的伊莱自己把自己洗得香香的躺好了。


“伊莱,下次不必在穿上睡衣躺好等吾了,毕竟吾可以直接去浴室将汝抱出来。”哈斯塔抚着伊莱的脸颊。

(哈斯塔:年龄未知,据他自己所说30岁。哈娜·克拉克的父亲,被伊莱·克拉克所敬仰,服从的丈夫。成熟,有控制欲,温柔(对于伊莱和孩子们而言),无语有时是也他的母语(对于英法联军以及损王萨贝达而言)


伊莱听话地点了点头。“哈斯塔…没有措施的话,会不会有…”


“吾用触手便不会。”他细心地回答。“听话,嗯,就这样,不会很疼的。”


(黄占一如既往地上了高速)


0027号


“艾达,孩子们在外面玩诶!”埃米尔兴奋地喊。


“诶?那我们出去吧!”艾达拉着埃米尔的手,刚穿好的浴袍还没来得及换就走了出去


走廊


于是莉亚,哈娜,迪安就默契地同时推门走了出来,三个人面面相觑。


他们无聊地坐在地上,进行一个瘫的动作。


“你们怎么不回去看电视?一定是想念对方了吧?”艾达温柔地摸了摸孩子们的头。


“被我爹赶出来的。”莉亚和迪安异口同声地说。


“爸爸洗得很香,而且躺下了。所以我就来找哥哥姐姐了。”


“可怜的孩子们,这么小就要懂得人间疾苦。”埃米尔惋惜地说。“艾达,等我们有了孩子,一定不让他…”


“你未必哦。”艾达笑笑。“不过,也不知道今晚前辈们会不会有新的孩子呢。”


“胡乱说什么诶!”


——End


今天的车就开到这里……(收)

这个系列会持续写的!都是小甜饼er🥰

评论(9)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