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砂糖啊啊啊啊啊砂糖啊啊啊啊砂糖我永远的老婆砂糖啊啊啊啊🥵🥵🥵

一些奇思妙想

想开坑了

大概内容是这样的

1.多cp相亲相爱一家人🥰,类似民国时期大宅院?(不是)大概就是住的很近经常见面这样

2.其实也不算一个坑吧,就是人设摆在那里,沿用人设写故事(应该也会有连载)

3.总之人物设定关系都很好,可以想象25岁左右的你和你朋友的幸福生活(?)

其实就是满足自己的需求,只有我喜欢看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文吗🥺,就算是霸道娇妻小总裁我也可以🤣


cp暂定放在这:

杰佣摄殓黄占不变,会掺杂小夫妻吧(心患)

剩下的没想好——反正人设定了就可以套梗了👀(偷懒达人)

以上cp皆已婚

杰佣:打打闹闹,日常耍脾气,不像正常夫夫,相处方式很迷,育有一子。

摄殓:正常小夫夫,日子很甜,互相尊重,总之就是和谐美满各种秀。育有一女

黄占:伊莱无条件服从黄一只猪,类似于超级软糯的贤妻良母(?)+超宠的黄衣。育有一女

心患:正常夫妻,偏GB吧,无子女。


其它cp我也需要,只不过实在想不出来了🥺有喜欢的可以告诉我(最好是监管人格+求生)也不知道会不会写。


这个系列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如果没人的话就自己写写当爱好看吧。


在线征集三个小孩的名字👀我实在不知道取什么好了。

(就内两女一男,摄殓的女儿偏大一些吧)


谢谢你们(?)🥰


占了tag致歉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