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砂糖啊啊啊啊啊砂糖啊啊啊啊砂糖我永远的老婆砂糖啊啊啊啊🥵🥵🥵

摄殓——我不愿意嫁给你ॱଳ͘

深夜emo产物

青梅竹马设定

伊索单方面性转,雷BG千万千万不要进!!!

一些片段第一人称叙述,双向暗恋无脑糖

Summary:许多念念不忘只是一瞬间,许多一瞬间却成了念念不忘


正文:


你知道暗恋是什么滋味吗?


我自认为平平无奇,有些配不上他。我喜欢他的眼睛,他的发丝,他身上的栀子花香。那双眼睛曾让我沉沦,溺死在那片蔚蓝的汪洋中。我喜欢亲手做小甜点带给他,他会帮我买早餐。我享受这样的暗恋,希望它会被他体面地发现。


她是独一无二的,灰色的眼珠总是亮得让人心疼,我喜欢她纤长的睫毛,随着嫣笑轻轻颤动。她总是一言不发,安静得令人害怕,可我却对她产生了一种强烈的保护欲,想将她护在身后,永远不让别人看见她清澈的眼眸。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沉默寡言,我鼓起勇气和他说话,聊一些他喜欢的东西,虽然涉及到不懂的地方时会有些尴尬。他喜欢微笑着看我,看夏风吹乱我的额发,我看着夏风吹红他的脸颊。


为了接近她,我了解她喜欢的东西,涉及她擅长的领域。我喜欢站在她身边,抚摸她扎起的马尾,再轻轻拽一下,看她气恼又可爱的样子,想把她拥入我的全世界。





“伊索,你的头发乱了哦。”约瑟夫捂着嘴,嗤地笑了,他举起手中那个粉色的发圈,“哎呀,要不要我帮你把它扎好呢?”


“约瑟夫,你、你快还给我!”伊索好看的淡灰色长发被散下,气急败坏地转身去夺皮筋,却一头栽进人的怀中。


约瑟夫眼疾手快地护住伊索的腰,又从后面拢起伊索的头发,“你不要动哦,我会帮你扎好哒~”





同学们看来,我与她哪里是什么挚友,分明是热恋。可我们这么多年到现在,在对方的世界中也没有属于自己的名分。我有时也会担心,她漂亮的长发,澄澈的眸子,会不会就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归了别人?


五月二十日那天,是我们认识的18周年。小时候,他总喜欢欺负我,仗着是男孩子处处压我一头。我犟不过他的时候,他就会说“如果你不听话,就要做我老婆。”这个时候,我总会乖乖闭嘴。可我多希望那个时候的自己再调皮一点。


伊索挣扎着想从约瑟夫的怀里钻出来,可她毕竟是个女孩。“你放手,我自己会扎头发——啊!疼死了,能不能小心点嘛!”约瑟夫没有撒手,但他也怕弄疼了自己的暗恋对象兼青梅。“如果你不听话,就做我老婆!”


伊索愣了一下,但她不能忍受头发被绞住带来的痛楚,她还是试图夺走那个发圈。


“你要答应做我老婆啊?”被莫名其妙踩了一脚的约瑟夫一头雾水,“那可不许反悔哦~”


真是搞笑,就她,一个外人看来的自闭症、装清高的孤寡女孩?别想了,自己不配做他的妻子。无论她做得多好,都会因为“装清高”或“约瑟夫的青梅女友”的头衔被所有看不惯或嫉妒她的人否认。


可无论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或者就算无论她真的做得有多差,总有人愿意告诉她你已经足够完美了。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看法,不会听信不好的谗言,不会在乎你是否平平无奇,亦或是配不配得上自己。他满眼都是你,字里行间,一举一动都透露着他快要溢出的爱意。


不过那个笨蛋总不知道自己的每一句话都能影响我的情绪。但是海与浪,温与柔,爱与不爱皆自由。我总不能切断他快要溢出来却又觉得自己藏得很好的爱意吧?


“就算你是我的竹马,就算我们再怎么订过娃娃亲,你也不可以总是欺负我!”

“可你要做我老婆诶……老婆不就是用来欺负的吗?”


她真的好可爱,这样一个偷偷喜欢我但不说出口,却又将喜欢藏在每一个字中的女孩会喜欢什么样的婚纱和钻戒呢?我是时候该考虑考虑了。


“伊索,今天是520诶!你不打算对我说些什么吗?”

“520嘛,今天可以说的话,大概就是‘我喜欢你’了吧…”

“那我也是!”他兴奋得像个孩子。“老婆最好了——”

她低下头,这是…暗恋变成热恋了吗?


五年后的五月二十日,我和他在哪干什么呢?给辅导员送假条。

姓名:伊索·卡尔/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专业班级:艺术/摄影

请假时间:5月20日——5月22日

请假事由:回家结婚💌


“早生贵子。”皱着眉头签完字的辅导员轻轻说出这句话。




我要逮捕天真又可爱的她,为什么呢? 她在我心中点了一把火之后,逃跑了。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


喜欢你,因为那是你,仅仅是你,仅此而已。


约瑟夫年少时的情书一封又一封地被伊索阅览,她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原来自己一直都不是单向暗恋,而是和他悄然地双向奔赴。


“你愿意嫁给我吗?伊索·卡尔。”

“如果我不听话,就要做你老婆。所以,我不愿意~”伊索调皮地笑了,随即伸出左手,戴上那枚闪闪发光的戒指。


就让时间在这里定格吧,我已经很满足了。


——End



评论(1)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