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砂糖啊啊啊啊啊砂糖啊啊啊啊砂糖我永远的老婆砂糖啊啊啊啊🥵🥵🥵

摄殓——爱情三十六计(啊?)[上]

也就只有我会写出这么甜美的标题了

*小助理约ד高冷”卡总

*存在玛丽苏设定(时光倒流)(你怎么这么幼稚)


正文:


「1」


“卡尔总裁!这个男人,帅到了我的心巴里…”“又养眼又有才华,这谁要是追到了,不得祖坟冒青烟吗?!”


伊索的助手约瑟夫鄙夷不屑地瞟了几眼见到自家BOSS就发疯的一坨(?)女同事,假装一本正经地看着手表,“卡尔先生,现在已经是下午14时了。我该陪同您去咖啡厅谈业务…”


“知道了。”伊索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皮鞋,“我去换衣服,你等我一下。”


“唔?怎么突然要换衣服。”小助理掏出手机。“离得有些远,我换身方便的衣服开车去。”


“卡尔先生,不用劳烦您亲自开车的。我可以打电话给司机…”约瑟夫连忙拦住他。“毕竟是和你约会,我自然要穿的舒服点。”


“约会?难不成我的第154次表白➕暗示成功了?”


「2」


“冰美式?”约瑟夫坐在副驾驶,“还有…”


“巧克力布朗尼。”伊索头也不转,“你喜欢吃甜的,对吗?”


“您、您怎么知道。”“因为你是我的 贴 身 助 理。”他微笑了一下,“一大把年纪了还喜欢吃那么甜的…”


“什么啊…我今年28岁!”约瑟夫有些不好意思地往窗外看了看。“那也比我大。”


的确,伊索·卡尔年少有为(才不是因为不好好读书只能回来继承八个公司的家产),年纪轻轻就成为了上市公司的总裁。不得不说,约瑟夫·德拉索恩斯这波是纯纯祖坟冒青烟。





“总裁……”

“有屁快放。”


“今天下午我们出去逛街吧?反正你也换了运动装…穿这么舒服是不是为了和我一起走走?”约瑟夫这没皮没脸的话一出,立马得到否决。“你胡说什么呢?我们下午不在公司怎么办?你就不能为我们家…咳咳,公司的美好前景着想吗?”


“这个您不用担心。我已经跟他们说过了,由玛格丽莎小姐暂时替您处理事务哦。”约瑟夫说,“您要相信她出众的业务能力。”


“那我们住哪?”伊索明知故问,看来自己的高贵总裁人设是保不住了。“您想开房就直说…搞得大家都尴尬。”约瑟夫故意挑逗自家BOSS的那点小心思,很快得到了回应。



“乱说! ”伊索恼羞成怒,“我看是你想开房。一把年纪玩的挺花。



“好好好,是我。你默认了,我不管。”约瑟夫可算是得逞了,立马掏出手机预定好。“切,就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吗?”伊索故作矜持,好像自己从来就没约过会似的。



“那帮小姑娘要是知道了不得原地爆炸?她们嚎起来我可受不了。你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受欢迎…”“那不也是被你勾引去开房了吗小助理?”


「3」


“咳咳,曝光一下大总裁的真实面目!”约瑟夫假装拿着手机偷拍,“他喜欢玩安琪拉…还特么是打野!别打!他、他还是摄影师梦男…别打!”


伊索从沙发上蹦下来,“你给我关掉!不然还打!”

“别别别,总裁勿要动怒,小心动了…”

“?我今天不打死你不姓伊!(你不是姓卡尔吗)








“嗯?您不是要打死我吗?怎么自己还哭了呢?”约瑟夫带着戏谑的笑,看着身下被自己弄得眼角通红,还微微抽搭着的小总裁,“不小心…太用力了。您不会怪我吧?”


伊索大口地喘着粗气,“别、别以为在一起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可我确实是在为所欲为,您也不能拿我怎样,对吧?”约瑟夫躺下来,抚着人的脸颊,“别哭,明天还要去公司…”


“你还知道明天要去公司啊。”


ps:伊索作死了自己


——TBC




评论(4)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