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砂糖啊啊啊啊啊砂糖啊啊啊啊砂糖我永远的老婆砂糖啊啊啊啊🥵🥵🥵

摄殓——再见黑历史👊🏻

*关于我老婆看见了我的黑历史这件事

*永远不正经の文风,全程ooc

🍬

正文:


伊索·卡尔最近有点反常。


据当事人的爱人约瑟夫·德拉索恩斯所说,伊索·卡尔是一名入殓师,但最近他总是捧着手机,脸上洋溢着“动人的”微笑。


“我怀疑伊索他被尸体搞得有点精神失常。我只希望我的爱人对我也能露出那样变态甜美的笑。”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的采访发言。


“伊索…”

“起开。”


“你就不能对我笑一下吗?!我真的会伤心OK?”约瑟夫终于受不了这样没有情趣的生活了。他委屈巴巴地抱着伊索的腰,试图诱导未成年入殓师go to the bed.


“我有事呢。你能不能像个正常人。”伊索嘴上说着嫌弃至极的话,却吻了吻爱人的脸颊。


“你这几天为什么老不理我,真令人难过。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伊索·卡尔?!”约瑟夫故作生气。他决定调查一下自家老婆这几天到底在干嘛。


“你快闭嘴吧。爷的心里只有你,OK?”

(庄园战神风范)





结果令他大跌眼镜。


“?你怎么能看我小时候照片啊?”约瑟夫欲哭无泪,只能双手捂脸呈社死状。


被发现的伊索一时语塞,“…对、对不起嘛。可你小时候真的好娇!”


“你怎么用这个词形容我…”约瑟夫一脸难过。





“你看这个高脚杯,啧啧啧。还有湿了一片的红酒,再加上先生的头发!好漂亮……”伊索沉浸在四十多年前的照片中不能自拔。


“现在呢。”约瑟夫站起身来,神色温和,却像藏着一头野兽。“漂亮吗?”


伊索猛地抬头,对上那束犀利的眼神,“先生,你别这样看着我……好别扭。”他慢慢后退,目光中带着一丝闪躲,约瑟夫的强势压的他喘不过气。


“伊索,你应该设身处地想一想。”


“我、我…”


“作为一个六十岁老年人,被别人扒出黑历史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约瑟夫含泪大喊,“我真的really sad!”(?你TM不是法国人吗?)


伊索抬起头,瞬间笑了出来。“没想到先生…这么傲娇。”当然,最后一句话说的很小声。他揽住人的脖子,“既然这样,为了弥补您…”


(请自行脑补约瑟夫两眼发光并像一只毛毛虫扒在在伊索身上阴暗地扭曲)


“我们去吃烛光晚餐吧!红酒高脚杯怎么样?”伊索突然向约瑟夫忽闪着眼睛,一脸真诚。


“?伊索·卡尔你存心针对我!还有不要用这种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我。”约瑟夫又失望地躺在地毯上摆成一个大字,仰天长啸。“我不会还要散发吧!?”


“如果先生愿意的话,再好不过了。”约瑟夫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家爱人这句话中的恶趣味。


当然,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约瑟夫还是被迫打扮的和四十年前一样,但此时的他生无可恋。“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伊索·卡尔,很吵。”


而被红酒灌醉的伊索正摆弄着爱人的相机,一边大声嚷嚷,“这些照片,等四十年后再来笑话你。嘿嘿嘿……嘿嘿。”


“果然,酒精会麻痹你的大脑皮层。”约瑟夫摇摇头,拿出手机,一脸邪恶极不情愿地记录这个伊索突发恶疾美好瞬间。







“嗯,就这样,慢慢来。”


“你、你走开。这样好难受啊…唔”


“你喝多了,应该学会妥协。别着急。”


“不要,你…你,我才不…”


“那这样吧,给你一个选项。我做俯卧撑,还是你做深蹲?❤️”


当然了,我们亲爱的伊索两天都不能下床,或许是出于被翻了黑历史的惩罚,也有可能是醉醺醺的伊索没有伺候好他。



——END


评论(8)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