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砂糖啊啊啊啊啊砂糖啊啊啊啊砂糖我永远的老婆砂糖啊啊啊啊🥵🥵🥵

摄殓——不要穿越梗!

很傻逼的穿越时空梗,灵感源自我的作文👊🏻

*宋朝,突出商品经济繁荣发展(梦回初一历史)

*我找了很久资料!(关于你把知识忘完了这件事)

*很雷,很渣🥺

*普普通通约×平平常常卡

(这个题材真的好废啊哈哈哈)就当学历史吧焯👍🏻👊🏻

很短,我=废柴😭


正文:


“为什么要带我来这种人又多又无聊的地方…”伊索无奈地摇摇头,扒着约瑟夫的胳膊,“让我回酒店!”


“故宫才不无聊。紫禁城可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约瑟夫一边扒拉着黏在身上的伊索,一边吃力地举起相机疯狂拍照。“来,笑一个?”


伊索勉强挤出一个疲惫不堪的笑容,“好了吗?你这次旅程拍的照片怕是得有50多个G吧。”


“哪有那么夸张啦……伊索,你喜欢《清明上河图》吗?”


“还好吧?我觉得宋朝…蛮开放的?而且很繁荣。比什么欧利蒂丝庄园热闹多了。”伊索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句。


“那我们去看看?”他拉着伊索的手,直奔存放《清明上河图》展柜而去。






“真漂亮。”两人情不自禁地走近那个玻璃展柜。


“不要触摸展柜啊喂!”随着导游的呼喊,汴河水渐渐流动起来。






“……啧,你穿越了。无聊的玩笑。”约瑟夫擦擦汗。“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会有人玩这种梗!?”

“woc!真穿越了?”



“转变也太大了吧…快把你的camera收起来,不然人家以为是凶器……”伊索不想直视自己的爱人,他看了看自己的袖子,“嗯,我没猜错的话,这儿应该是汴京。”


“傻子都知道。”约瑟夫指着前面一块大大的牌匾。






“瓦子,勾栏!初一历史诚不欺我!”伊索边逛边嚷嚷,“这不比什么故宫博物院好玩多了。”


“你慢点,别掉河里了。”约瑟夫说着,一脚踩上了自己的衣服,“咳咳,这什么破衣服?!”


“蜀锦做的诶,你乱说什么…”伊索跑到一处小摊前,“江西景德镇——小科普:有北方地区的定窑系、耀州窑系、钧窑系和磁州窑系;南方地区的龙泉青瓷系和景德镇的青白瓷系。”


“记得挺清楚。我只知道青花瓷。”约瑟夫问,“你知道早市和夜市吗?”


“那当然,我可不像有些人,以前学的全忘光了,还得靠查资料写文章。(你说的一定不是我。)”伊索冲约瑟夫自信一笑,“我很喜欢李清照的《醉花阴》,你说她今晚会不会来勾栏这儿打马?或者还能看见她饮酒赋诗。”





他们并没有看见李清照,伊索逛了一天,累得只想找个小寨子赶紧睡觉。“你说现在他们是不是都叫店小二?”


“我叫服务员他们能听懂吗?”约瑟夫拖着伊索来到一处客栈,“麻烦帮我们开一间大床房。”


“你这用语不对,他听不懂。”伊索悄悄提醒道,“小二,给我们一间大点的房子,一张床,谢了。”


“好嘞?二位公子,确定要一张床铺的房子吗?”年轻的店小二满脸疑惑。


“嗯,谢谢。”






“你说这有没有单指橡胶手套什么的?”约瑟夫一脸认真地问。


“省省吧你,这是宋朝,给我睡觉。困死了。”


“你觉得咱俩住这汴河旁边能睡得了觉?三更刚止五更又至,早市夜市还能让你休息……”约瑟夫扒上来,“呐,随身携带。”


“……变态啊你!”伊索只好默许了。


第二天,伊索和约瑟夫收到了店小二和店老板的婚礼请帖。


“没事吧?咱俩声音太大了?不会改写历史吧!?”伊索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惊叫着看向身旁满面春光的六十岁大爷爱人,“他俩肯定是看我们开房,心思着也放开了,真荒谬。”


约瑟夫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他们的床不软,我都没发挥好……”






当两人再一次抬头时,是被导游的惊叫喊醒的:“这好好的画,怎么多了两个人!?”


他们相视一笑,又觉得不太对劲,“完蛋!快回去看看,爸妈会不会变成两个爸爸……”


约瑟夫拨通了视频聊天,挂断后,一脸凝重的转过头。

“事情比你想象的严重。”


“怎么说?”


“接我电话的,是两个女人。关键是,另一个长得和我爸一模一样。”


“玩脱了……不过要不再穿越一次?我不介意。”


“也不是不可以。”


——End

嘿嘿一笑👍🏻

作文完美跑题👊🏻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